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彭文正預告今晚將重回《正晶》。(圖/取自彭文正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日前因主持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被教育部認定違法兼職,並且暫停節目主持工作。不過彭文正11日中午在臉書宣布,決定離開台大,重返正晶,「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

彭文正因違法兼職暫停正晶主持工作,先前他向台大申請「壹電視產學合作兼職案」,藉此讓兼職合法化,卻引起校內教授反彈。台大新聞所長王泰俐9日發表聲明,彭文正的產學案已依照法定程序,經過新聞所教評會與所務會議通過,不過還要等校方同意才能定案實施。

彭文正稍早則在臉書宣布,「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決定把對媒體的理想從教室搬到電視,重返正晶,也告知媒體「下午錄影,我辭台大了,公文已上簽」。

不過PO文中他也對學生說,老師並沒有離職,「我的課選修人數的上限是2347萬,不怕選不到課了」,更提醒「做媒體,要不為勢刼,不為利誘,更當心不要被利用」,至於產學合作,是必要的,「要繼續推動,走出象牙塔!」

▼彭文正先前因違法兼職,暫別《正晶》。(圖/東森新聞)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台東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線上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這麼急?網熱議台東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他們在車內幹嘛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林一對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