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線服務人員真的難為!有網友PO上一段畫面,在電信門市一名男客人突然打客服人員巴掌,力道不小,引起不少網友抨擊,大罵電信業不是人、真的辛苦了服務人員。對此,業者回應,雖然以客為尊,為了維護同仁的工作尊嚴,對於客人的非理性或暴力已經報警處理。

電信門市這段衝突嚇壞一旁客人,畫面中,可以看到門市人員才一起身,男子立刻揮出右手,一個巴新托福作文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bt考古題掌往櫃檯人員臉上招呼。被打的人比了手勢,要對方不能跑,只見男子站在原地,嘴裡仍念念有詞,回嗆「誰叫你拍桌子做什麼」。

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好多網友替第一線客服人員抱不平,說當電信業都不是人喔、再怎麼樣都不能動手、不尊重人、辛苦服務人員等。電信業者指出,衝突是發生在24日,但強調服務業雖然以客為尊,不過也不能讓第一線同人遭到非理性或暴力對待,為了維護同人的工作尊嚴,事發後已經報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雅思聽力單字 雅思單字推薦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多益單字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托福分數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題網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