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28日出現1例登革熱確診案例,初步排除感染地為台北市區。(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28日確診1例本土登革熱個案,經查個案為62歲家住中山區的本國籍男性,曾於8月初及8月中至南部,13日出現發燒症狀,25日出現紅疹,隨後於26日就醫後被通報為疑似登革熱個案,抽血送至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檢驗,28日確診為登革熱。

衛生局表示,因比對潛伏期、活動地區,該男子沒有出國記錄,判定屬於本土性登革熱個案,初步排除感染地為台北市區,未來將持續監測個案情況。衛生局接獲確診訊息後,立即啟動登革熱緊急防治措施,於其住家周邊半徑100公尺進行病媒蚊密度調查,環保局也清除附近積水容器、環境消毒,區公所亦啟動社區清潔日,號召社區民眾共同清除孳生源。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處處長陳少卿表示,因本市已發生本土性登革熱疫情,為保護第一線於社區執行登革熱防治的工作人員,避免遭病媒叮咬而感染登革熱,於執行防疫工作時建議著裝包括:淺色長袖上衣(短上衣必須戴袖套)與長褲、防蚊液、工作手套、包鞋、蒙面帽應套上頭部網套。

防範登革熱最有效、最省錢,也是最重要的方法,是養成週週檢視家戶內外環境衛生及「巡、倒、清、刷」積水容器的好習慣,讓病媒蚊無法產卵繁殖,比噴藥滅蚊更具成效。民眾如至戶外活動,應做好防蚊措施。另外,前往登革熱流行地區,應做好防蚊準備;返國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現發燒、四肢痠痛、頭痛、後眼窩痛、肌肉痛、骨骼關節痛及皮膚紅疹等症狀時,應立即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以利早期診斷與治療。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英文補習班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器新竹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班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桃園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