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桃園市鬥牛尬一夏籃球賽。(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全台「最大」、獎金「最高」、隊伍數「最多」的籃球賽事「2015桃園市鬥牛尬一夏籃球賽」,於8月29日在龍潭橋下籃球場舉辦開幕典禮,本賽事報名總隊伍數達2267隊,參與比賽的民眾不畏風雨相當踴躍,來自全台各地的籃球高手齊聚一堂,一起為最後的暑假熱情快打!

活動當日,桃園市政府王副市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由育達商職競技啦啦隊帶來精彩表演,揭開活動序幕,另邀請SBL台銀籃球隊先發球員張伯維及民視主播林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柏妤到場參與本次活動,希望藉由兩位的高人氣,帶動本市籃球運動風潮。

本次賽事分為壯年組、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青年男子組、青年女子組、青少年男子組、青少年女子組、少年男子組、少年女子組、機關媒體組共10個組別,參與的族群涵蓋相當廣泛,包括各縣市的好手、桃園地區也有不少學校校隊選手、各機關媒體、40歲以上的壯年組還有來自馬來西亞選手、香港的外籍學生也紛紛組隊報名,爭取總額高達新台幣50萬元的獎金。

今年暑假最後一檔為期四天的籃球比賽,希望球友們能透過此次的活動,展現熱血青春的活力,為今年暑假劃下完美的句點。活動相關內容請參閱「2015鬥牛尬一夏籃球賽官網」, 。

▲(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免費學英文下載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