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非及澳洲,衝浪遭遇鯊魚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是你知道~其實衝浪也是會遇上鱷魚的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波利斯島,一名男子就目擊7英呎長的大鱷魚在海中悠游,嚇得他冒出一身冷汗。幸好,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處理,花了兩個小時,才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成功捕捉到這條鱷魚。

▲鱷魚就這樣在海邊開心悠遊。(圖/翻攝自YouTube)

《ABC News》報導,上個月初,男子亨斯特(Rainer Hengst)帶著家人到海邊衝浪,當時他打算用相機幫忙攝影,卻無意發現一條大鱷魚在海中移動!亨斯特說,自己在這住了1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那隻大鱷魚游到淺海,然後又游了回去,真的非常可怕。

警方獲報之後前往調查,並開著四輪傳動車,沿著海岸追蹤這條鱷魚。最近,眾人花了2小時將鱷魚逮獲,確保牠沒有機會回到海裡,也化解了一場可能的危機。

▲眾人用繩索擒獲鱷魚。(圖/翻攝自YouTube)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英 黑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