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如何考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何博文11日到監察院陳情,認為板橋浮洲地區淹水,是朱立倫監督不周。(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襲台,造成多處淹水,新北市議員何博文11日到監察院陳情,指出土城抽水站機組卻在關鍵時刻發生故障,導致板橋浮洲地區罕見地大淹水,認為新北市長朱立倫「督導不周、不知道在巡視甚麼」,有嚴重的行政疏失,要求監察院明察秋毫,彈劾朱立倫。

颱風在8日凌晨登陸台灣,何博文表示,但是8日上午土城抽水站卻因配電盤滲水故障,不只全數機組停擺,連抽水站本身也淹水,附近民家狀況更糟,接著在1小時後淹到板橋浮洲,他批評,水利局第一時間毫無應變措施,並企圖隱瞞真相,浮州地區居民完全不知情,導致水最後淹到居民家門口。何博文幕僚也表示,當天詢問水利局浮洲的淹水狀況,但是水利局第一時間僅回應,「水退,無災損。」

▲土城抽水站機組故障,導致板橋浮洲地區淹水。(圖/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土城抽水站機組老舊、機齡近20年,何博文指出,這早該要求汰換,但是水利局卻遲遲沒動作,放任該抽水站長年多次當機,認為浮洲大淹水顯然是人為疏失,監察院要能明察秋毫,還順便呼籲,監察院不要只去管台南市府會爭議,彈劾賴清德,應該要面對人民直接受害的淹水事件,並好好調查朱立倫行政疏失、監督不周的責任,還給市民公道。

何博文指出,板橋浮洲附近的福安里、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龍安里、聚安里等三里居民共1萬2000多人,昨天一天就有上千人連署討公道,要求新北市府盡快更換土城抽水站機組,並加速正在新建中浮洲的抽水站。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ielts toefl對照表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托福考古題pdf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對照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