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周鶴鳴認為,房地合一定調後,台灣房市呈現短盤長穩格局。(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台北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林信男/專訪

房地合一稅制將在2016年1月上路,在政策不確定性消除的情況下,房市是否有機會反轉向上?台灣房屋副總裁周鶴鳴認為,台灣仍處在低利環境,且市場資金豐沛,房價不至於大幅下修,預估年底前交易量可望回升,房市將持續盤整,呈現「短盤長穩」格局。

房地合一被認為是土地增值稅減半徵收實施以來,規模最大的房地產稅制改革。周鶴鳴說,房地合一希望達到公平正義、稅收合理等目標,相當符合民眾期待,未來房市會由自住、換屋、長期置產投資客撐盤,朝更健康、穩健的方向發展。

周鶴鳴表示,房地合一已獲立法院三讀通過,將從2016年1月開始實施,因此年底前交易量應可回升,雖然房價仍處在盤整期,但就長期而言,還是有機會上漲,目前房市呈現「短盤長穩」格局,只要景氣開始擴張、所得提高,「想投資的人還是會投,房價會再上去。」

▲台灣房屋副總裁周鶴鳴。(圖/記者林toeic準備書 toeic多益下載 toeic多益滿分信男攝)

近期台灣出口出現明顯衰退,經濟成長略顯疲弱,周鶴鳴指出,過去台灣經濟倚賴出口,未來要靠內需,來台觀光人數逐年成長,有助觀光產業發展,飯店、酒店、店面需求持續增加,「還是有人會出來找地點好的店面,景氣不好,觀光業一樣有發展空間。」

在房地合一定調前,部分投資人有意「棄守」台灣,投資海外不動產,台灣房市似乎魅力盡失。對此,周鶴鳴強調,投資海外不動產者,仍是相對少數,且他們多半在台灣也有置產,台灣觀光資源豐富、物價平穩、生活機能好,「長遠來看,我對台灣還是有信心!」

周鶴鳴提醒,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投報率與穩定性孰輕孰重,購買海外不動產,一定要選擇成熟、穩健的市場,包括日本、美國、加拿大,都是可以考慮的地區;值得注意的是,「漲高是最大的利空」,投資房市不代表必然賺錢,「要看什麼時候買,時機最重要!」

▼想成為房仲嗎?聽聽台灣房屋副總裁周鶴鳴的建議。(影片/記者林信男攝)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ielts準備心得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鴻海攻智慧車幕後軍團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