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子よこれを見なさい( ¯−¯ ) pic.twitter.com/rMFC0Ze6Me

- Syunki (@shisyunki06) 2015 1月 4日

▲「美容體重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日本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美容體重表」,上面寫著各身高所對應的平均體重,以及最關鍵的「美容體重」,美容體重比平均體重還輕,但是能讓人一眼就覺得妳很「苗條」。美容體重的標準比較嚴苛,有些網友覺得很有道理,有些網友則認為不該以體重來決定美醜,「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從表格可觀察到145公分女性的平均體重為46.2公斤,但美容體重是38.9公斤,相差7公斤,而身高160公分的女性平均體重為56.3公斤,美容體重是47.4公斤,相差了8.9公斤。這個表格也引起很多女網友的熱烈討論,她們說,「我比平均體重還重耶,好像有點罪惡感。」、「我比美容體重還輕呀,但沒人說過我漂亮」、「我覺得體脂率、肌肉量比單純的體重更值得重視」、「誰說瘦才好看的,健康、自然就是美啦!」。

▼瘦身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中壢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3d英文單字記憶法 有趣英文單字記憶法運丟日常生活英文句子 商業英文寫作範本 托福英文寫作範本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常用英文會話下載 免費旅遊英文會話下載 基礎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 英文作文怎麼寫 英文作文題目



英文單字記憶法下載 線上英文對話練習 海關英文對話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