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

免費學英文軟體

5年蔡做到

▼內政部消防署「地震防災須知」。(圖/翻攝自內政部消防署官網)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今年初的南台0206大地震造成嚴重傷亡,也引發大眾關注地震相關須知及防範問題;內政部消防署則為民眾準備了12大點「地震防災須知」,內容涵蓋預防、地震當下及震後須注意事項及要領,另有地震發生時的「桌下避難三步驟」,盼藉此喚起大眾防災意識。

此外,內政部消防署也特別制訂「桌下避難三步驟」,分別為Drop趴下、Cover掩護、Hold On穩住並抓住桌腳;而「緊急避難包」也有15項基本物品清單,並提醒民眾應隨時檢查更新,至少每半年一次。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內容也提到,地震後應檢查瓦斯、水、電等開關,若有瓦斯洩漏,應輕輕打開窗戶,立即離開建築物並通報瓦斯公司;同時,隨時收聽電視台或電台之正確震災災情消息,不要聽信謠言。

在地震劇烈搖晃時,應躲在堅固桌子下方或主要柱子旁,切勿選擇燈具下方、櫥櫃或冰箱旁邊躲藏,並將使用中的火源立即關閉,勿搭乘電梯,同時立即跑到空曠處並遠離招牌、樹木、建築物及電線桿。

誹聞

如何在家學英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另外,在開車時遇到地震,不可緊

iphone 學英文軟體

急煞車或變換車道,應減速停靠路邊,而在公共場所則要保持冷靜,聽從廣播引導,不可驚慌推擠;若位於大型體育館、演講廳或戲院中,可以暫時躲在座位下,等搖晃停止時再離開。

0206大地震百日將到,上週又多次發生有感地震,嚇壞不少民眾,不過,內政部消防署製作的「地震防災須知」中,早已依照順序為大家列出12大點注意事項,首先,平時應備妥「緊急避難包」,放置於隨手可拿的地方,而地震時務必保持冷靜,確保自身安全,尤其注意上方掉落物。

自學英文的方法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屏東學英文推薦

>

網路免費學英文

怎麼學英文發音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小英:怎可讓別人

學英文推薦電影

在領空耀武揚威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0206大地震重創南台灣。(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