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據《共同社》指出,佳士德表示,這筆交易創下巴斯奇亞歷年作品最高的拍賣紀錄。日本公益財團法人「現代藝術振興財團」12日發表聲明,會長前澤友作買下產品後,將作品放置於千葉縣的美術館內收藏。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前澤友作也是位日本網購「ZOZOTOWN」社長,身價超過日幣2000億(約台幣569億元)。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

多益報名日期2016

斷頭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跳繩索沒回彈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日本網購「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以約18億台幣,購買美國藝術家尚·米榭·巴斯奇亞畫作。(圖/翻攝自前澤友作twitter)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勒令拆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這幅畫作者尚米榭·巴斯奇亞,出生於紐約的海地裔美國人,活躍於1980年代,作品以牆上和地鐵等處噴漆創作塗鴉,主題圍繞黑人英雄、解剖、玩具,並混合繪畫、塗鴉、剪貼呈現作品,獲得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喜愛,甚至曾與安迪.沃荷(Andy Warhol)合作,直到1988年因為吸毒過量致死,得年27歲。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33男輪姦

新多益考古題

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車內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佳士得10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現代美術拍賣會,其中一幅美國藝術家尚米榭·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於1982年繪製的無名畫作,以5,728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賣出,收購者為日本知名網購「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