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女子為了男友,將自己的胸部整到30KK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都想要有豐滿的胸部,有些人天生遺傳、有些人則是靠後天處理,美國有一名女子,卻要將自己的胸部整到30KK大,這樣會不會負擔太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9歲的男子伊凡(Ivan LeCasque),他對自己的女友超好,很願意在對方身上花錢。根據《鏡報》報導,他交了一個47歲的女朋友維多莉亞(Victoria Highlander),對方是3個孩子的媽。原本維多莉亞的胸圍僅30A,但近幾年靠著多次隆胸手術,她的胸圍升級至30KK。

維多利亞對於自己的胸部升級感到很滿意,甚至還經常拍片炫耀;只是她自己也說,因為胸部做的太大,疤痕還未癒合,擔心有感染風險,便在去年4月進行「縮胸」手術,將胸圍縮至30K。

只是這次維多莉亞為了男友,打算進行第7次的手術,要將胸部回復到30KK,這次手術男友要幫她出資4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維多利亞從30A升級到30KK,總計多年來已經花了11500英鎊(約新台幣57.5萬元)。

伊凡願意出錢替女友進行豐胸手術,他說自己曾有2次婚姻,但結果都以離婚收場。他認為男人可以出錢請女人吃飯,為何不能出錢幫她們豐胸,就當作是送禮物給女友和自己。

▼該女子在豐胸前胸圍是30A。(圖/翻攝自鏡報)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 宜蘭ielts補習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 flpt報名繳費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南 高一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