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布萊特(上排左二)把自己比喻作一隻山羊:「我是無法阻擋的,我只會繼續前進。」(圖/翻攝自網路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98年法國世足賽之前,布萊特(Sepp Blatter)正爭取選上國際足總(FIFA)主席。消息在巴黎的艾美飯店傳開:塞滿鈔票的信封到處「趴趴走」。

布萊特的競爭對手是瑞典人約翰森(Lennart Johansson)。約翰森提出了一套奇怪的選舉方式:一個人、一張票、一名監督者。約翰森希望每一名國際足總會員在投票時都受到監督。如此一來,投票就不會像席丹(Zinedine Zidane)腳下的那顆足球那樣,遭到巧妙的操控。

約翰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森的選戰和他的提案雙雙遭到慘敗。布萊特順利成為足壇最具權勢的人物。過去17年來,他一直執掌足球世界的最高管理機構:國際足總,沒有任期限制、不受外部監督、不甩商業倫理、對改革沒興趣。而且,對於猖獗的醜聞:包括貪腐和打假球 他似乎並不感到任何羞愧。

布萊特今年79歲,本周五很可能贏國際足總主席的第五個任期。但他執掌的這個組織已陷入恥辱之中。周三上午,國際足總多位高層官員在蘇黎世被捕,他們被指控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犯下重大貪污罪行。

布萊特並沒有遭到起訴。儘管如此,仍然有非常多的人不喜歡他,當然他的支持者除外:像可口可樂(Coca-Cola)、愛迪達(Adidas)和Visa這樣的贊助企業,以及溫順的各國足協:在金錢和人情的往來中,他們長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歐洲足協(UEFA)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 告訴法國《團隊報》(L'Équipe)說:「只要布萊特繼續掌權,國際足總就難以讓人信任,形象就會受損,因此也就缺乏威信。」

布萊特讓國際足總的收入翻了兩番,透過每年向全球209個成員國各自發放數以十萬美元。他把持著權力,繼續獲得支持。在選舉國際足總主席時,每個成員國都有一票。發放給他們的資金往往管制得很鬆散,很多人懷疑足球官員不只將這筆錢用來修建足球場,更多是中飽私囊。

多年來,布拉特遭受過不少嚴厲指控。2002年,國際足總前秘書長魯芬寧(Michel Zen-Ruffinen)指責布萊特對財務管理不善,像獨裁一樣執掌國際足總。

這些嚴厲指控就像足球撞在橫樑上一樣,總是被布拉特彈開。他從未承認過自己有不當行為。當大眾的非議變得太刺耳時,布萊特就會展開美化行動。2014年,國際足總斥資 2700萬美元拍攝了一部謳歌布萊特的傳記電影,讓提姆羅斯(Tim Roth)主演這部有些低俗的虛構作品。

最近,布萊特把自己比喻作一隻山羊,對一家瑞士報紙說:「我是無可阻擋的,我只會繼續前進。」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花蓮多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