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在2014年和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男方當時浪漫在自家節目《SS小燕之夜》下跪求婚,同年11月生下女兒「小乖」。最近她收到網友噁心的求歡私訊,嚇得截圖po上網,老公則氣得向這名變態喊話,「不會輕易放過你!」

▼鍾欣怡收變態私訊,孫樂欣護妻怒回:「不會輕易放過你!」(圖/翻攝自孫樂欣的臉書)

孫樂欣27日在臉書回應私訊騷擾鍾欣怡的事件,他坦承老婆其實婚前就常常收到這種猥褻的訊息、照片,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所以2人過去都一笑置之,但現在情況不同了,夫妻倆成家也有了小孩,他不希望家人有不安全感,怒斥這些變態「你可以躲在螢幕後面當個變態,我也有能力讓你去看醫生??(心理醫生),我們一家三口?絕不再姑息網路的病態霸凌!」

▲鍾欣怡收到網友留言性騷擾。(圖/翻攝自鍾欣怡的臉書)

和孫樂欣的反應態度不同,鍾欣怡在po的私訊截圖當中,網友留言「來肛交啊!迎接寶寶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誕生」,言語令人不適,她用幽默的語氣在臉書上表示:「上健康教育的課要專心,這樣的方式......是不會有寶寶的!沒想到當了媽還收到這些......」但她同時也嚴正警告:「下次再這樣,我就要公布姓名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