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前人氣女團SKE48的佐藤聖羅在2014年退團,之後以性感G乳的火辣身材轉型當寫真女星,成績更加活躍,且經常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爆乳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她在1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黑色美奶滋與愉快的夥伴們!》大談演藝圈寫真女星的潛規則,並自爆曾經置身於陪睡的險境當中。

▼佐藤聖羅從女子夯團「SKE48」畢業後轉型當寫真女星,經常在推特分享爆乳照。(圖/取自佐藤聖羅推特)

佐藤聖羅在節目中強調「我真的沒有陪睡過,真的沒有」,但是自爆遇過飯局邀約,並答應單獨與一名男性去吃飯,去到一間酒吧裡用餐,且座位非常狹小不得不互相靠近,後來更發現酒吧能直通賓館。

當時,佐藤聖羅一邊思考逃脫的方式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一邊答應對方到賓館的房間裡,來到一間西式的房間後,突然說「今天沒有當貴族的心情......」拿房間的裝潢當藉口拒絕,而對方回答「好吧,那就下次......」安全地離開,沒想到這段「未遂」體驗卻讓主持人吉田敬按下「不相信」的燈號,這個脫逃理由慘遭現場來賓質疑,很難說服大家。

▲▼佐藤聖羅在節目中自爆陷陪睡險境,但是以「沒心情」為由安全逃脫。(圖/拍攝自YouTube)

▼佐藤聖羅在《黑色美奶滋與愉快的夥伴們!》大談演藝圈寫真女星的潛規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2015考多益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