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可憐的烏龜「T夫人」前腳被老鼠吃了,還好有新的代步工具!(圖/telegraph.co.uk)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隻名叫「T夫人」(Mrs. T) 的烏龜已經90歲了,不久前牠在花園裡冬眠的時候,竟然被老鼠啃食一大部分前腳,被迫截肢才保住一命。原本醫生認為,牠失去行動能力後,即使治好也活不久;好在飼主的兒子是一名機械工程師,利用飛機模型的輪子特製成代步工具,讓T夫人活了下來,而且行動速度還比以前快2倍!

▼影片/看T夫人展開新「龜生」,走路速度比以前更快了!

住在英國威爾斯(Wales)的女主人Jude Ryder現年56歲,卻養了一隻比自己年紀還大的烏龜,已經養了30年。「T夫人」多半在花園裡活動,到了冬天也直接在園裡冬眠。不過大約1個半月前,女主人Ryder查看牠時大吃一驚,因為牠的前腳被老鼠啃食了一大部分,傷口深及肘關節,馬上送醫急救。儘管花了1000元英磅(約新台幣4.9萬)醫藥費全力搶救,醫生卻不看好,認為失去行動能力的「T夫人」可能活不了多久,甚至不排除建議安樂死。

▲T夫人的家人:機械工程師Dale(左)與母親Ryder(右)。(圖/walesonline.co.uk)

好在Ryder的兒子Dale 是一名機械工程師,他想到一個點子,救了T夫人一命!Dale 利用模型飛機的矽膠輪胎,加上量身定做的輪軸,再用樹脂膠水黏合在牠的龜殼上,成為獨一無二的代步工具,藉由推動後腿就能前進。這個方法不但讓T夫人延續行動能力,步行速度還比以前快2倍,只是牠仍花了些時間適應,不得不開始學習如何轉彎、剎車。

▼醫生認為失去行動能力的T夫人可能活不下來,多虧Dale特製代步工具。(圖/SWNS)

Ryder說,本來很擔心牠活不下來,但因為輪子而挺過來了,開始一段嶄新的「龜生」。T夫人又能回到花園散步了,而且現在要找到牠比以前更容易,因為牠大部分以「走直線」為主,「牠看起來似乎很開心,即使我們不知道怎麼告訴牠事情的真相!」身為一隻烏龜,T夫人其實還很年輕,至少還能活50年,「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定期保養及更換輪胎。」

▲多虧輪胎讓牠展開新的「龜生」!(圖/walesonline.co.uk)

▲牠似乎很開心,只不過需要定期保養和更換輪胎!(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telegraph.co.uk)

據悉,老鼠攻擊烏龜的例子並不多,但在2013年英國也有發生類似案例,當時一隻名叫湯馬士(Thomas)的130歲高齡烏龜,被老鼠襲擊後花了5天時間搶救,治療過程中使用了強力抗生素,卻依然無法控制傷口感染,最後不得已只好選擇安樂死。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網站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英 每日一句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