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推薦電影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



圖、文/GQ

台北的時尚圈越來越熱鬧!繼GAP與H&M前後來台展店,這次深受搖滾型男喜喜愛的純正英國東倫敦血統品牌AllSaintsS也將進駐台灣囉!創立至今21年,在22個國家已擁有120間專賣店的ALLSAINTS,亞洲地區,除了在韓國設有多家專賣店外,ALLSAINTS,台灣將是ALLSAINTS亞洲區第二個拓展地點,不難看出AllSaints一舉進攻亞洲時尚的企圖心,而AllSaints預計將於2015年9月在台北、台中兩地設立專賣櫃點,只能說我們真的等不及了!

主打搖滾風格AllSaints,不僅是時尚迷的心頭好,許多明星也愛穿,一如主演電影《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莎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等人都曾穿著AllSaints在街上趴趴走!

AllSaints擅以皮革融入軍裝輪廓、線上英文發音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讓陽剛味自然流露的搖滾態度,擄獲不少時尚迷的心,而其中招牌騎士皮革夾克、羊頭骷髏logo系列都是不容錯過的單品。此外,以頹廢工業風打造的店鋪設計,更是值得一逛,相信不久後男士們也能感受到AllSaints帶來的搖滾時尚!

延伸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閱讀

>>A&F上海開設中國首間旗艦店 台灣將是下一站?

>>肌肉猛男活招牌失效?Abercrom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bie & Fitch將轉型 不再走性感路線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線上英文發音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外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