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中的「聯想Tempo」單元,是由4位隊員依序說出提示,藉由隊友的提示來猜出正確解答。第一位上陣答題的是藝人夏語心,當隊友沈玉琳提示「形容帥哥,陳德烈」,隨即讓她一下子就猜出正解為「奶油小生」,連主持人徐乃麟都直呼:「這題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找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對她來講太簡單了啦!」

▲夏語心坦言曾表示過欣賞陳德烈。(圖/時代創藝提供)

主持人曾國城問到,哪個提示內容最有幫助時,只見夏語心嬌羞地說:「陳德烈!」沒想到竟被同隊的沈玉琳意外爆料:「因為陳德烈是她的愛人!」引起現場來賓驚呼連連,連敵隊的陳志強也加碼說:「她之前還曾在臉書上直說想認識陳德烈。」讓夏語心連忙澄清:「只是純欣賞這個男生而已啦!沒有別的意思啦!」一旁的主持人徐乃麟也站出來為夏語心說話,直呼:「女人在一起討論男人,男人在一起討論女人,是天經地義的!」有趣的對話,讓現場相當歡樂。

▲徐乃麟聽完提示後一頭霧水。(圖/時代創藝提供)

在「聯想Tempo」單元中,除了有生活時事的題型外,有時也會有跟歌曲相關的題目。而一向對於歌曲題型不在行的主持人徐乃麟,聽完提示後完全沒有頭緒,以為他正要放棄時,突然很有自信直說:「有答案了!」讓一旁的來賓不可思議直呼:「真的假的!」沒想到他卻將答案牌丟在地下,大喊:「我知道的話,我是鱉三!」笑翻現場所有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宜蘭英語家教網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