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林淑娟/綜合報導

藝人戴祖雄(Hero)擁有溫暖笑容和精實身材,曾被封為新一代「同志天菜」,但日前被拍到和《就愛台灣味》主持人、俄羅斯正妹安妮(Annie)親密出遊,傳出戀愛消息。他之後對馬來西亞媒體坦承熱戀中,30日更在臉書放閃PO照喊「我們」,似乎是在仿傚范冰冰和李晨,正式對粉絲公開戀情!

▼Hero祖雄和安妮戀愛ing。(圖/Armani Exchange提供/翻攝自安妮臉書)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戴祖雄承認和安妮交往2個月,因參加節目《小燕之夜》交換臉書帳號後熟識,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他日前被拍到和Annie現身機場,是因為要回馬來西亞參加弟弟婚禮,同時帶女方一起旅遊散心,被問到為何選擇坦白戀情時,笑說:「我們不是做壞事,所以選擇坦白一點。」也透露家人見到女友後聊得很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愉快。

▼祖雄PO出照片甜蜜喊「我們」。(圖/翻攝自Hero祖雄臉書)

戴祖雄在馬來西亞大方談感情,但台灣粉絲多半都還不知情,他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雙人影子照,甜蜜寫下「我們」2個字,並表示心情是「覺得被愛」,似乎決定對粉絲坦承戀情。他的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照片中的人確實就是祖雄和安妮:「對方是個好女孩,大方祝福。」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kk音標線上教學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語學習app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kk音標線上教學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性侵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