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福大命大!俄羅斯一名55歲女子和友人到森林採集白樺樹汁,卻不幸遭到巨熊攻擊,還被對方咬得遍體麟傷;意外的是,母熊看該女奄奄一息,竟然將她活埋土中當成「存糧」,所幸女子的友人趁隙逃脫,通報並請救難人員趕抵現場,成功將這名女子救出。

▲俄羅斯婦人遭母熊咬傷後直接活埋。(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警方趕到將母熊射殺。(圖/翻攝自You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Tube)

《BBC News》報導,這名女子叫做娜塔莉亞(Natalya Pasternak),她和朋友到森林收集白樺樹汁,卻不幸遭遇巨大的母熊襲擊;娜塔莉亞因此重傷線上學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倒地,所幸母熊當下沒有胃口大開,而是將其活埋,並當成下一餐的食物。

眼見娜塔莉亞被活埋,她的友人趕緊逃脫,並跑到山下撥電話求救。當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娜塔莉亞埋在土裡,渾身是血,身上還蓋著一堆樹葉和枯枝,唯一的大幸是還有意識。最後,救難人員趕緊將她救出並送醫治療,警方也在附近找到了襲人的母熊,當場把牠擊斃。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線上學英文文法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襲擊 玩笑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