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姥姥盃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海峽兩岸高中男籃賽首日地主三民家商及另一高雄在地勁旅高苑工商,與101、102學年HBL二連霸但103學年本季無緣四強,下季將重起的新北能仁家商相繼傳捷,各自擊敗3支大陸客軍,私交甚篤的田本玉、謝玉娟同日率高苑、三民贏球,昔日「好姊妹」情誼再起,平添大會佳話。

三民91:51輕取大陸西安高新第一中學,5名準備就讀義守大學挑戰UBA的高三畢業生,含三民徐鉦順、侯承翰、張凱丞,新榮羅建斌、能仁吳彥儒,聯手先發各打了14及19分鐘,帶動低年級學弟後,泰半待在板凳,悉小有表現。

最受矚目的是三分球8投中4飆18分的高二射手陳諾以,下季HBL將升高三正式成為三民「一哥」的他說:「跟大陸球隊打過,還挺能適應,尤其在自家球場,籃子不能不準。」

呂威霆、李韋丞各拿14、10分,高三生以徐鉦順12分最多,7分及助攻、抄截各2的吳彥儒,係2013謝玉娟帶中華U16男籃打亞青賽,與他有師徒關係,且理念相近,從而在103學年本季HBL開打後吳彥儒即決定畢業後進義守大學,與謝玉娟再續前緣;羅建斌則是HBL快結束前傾向於到義大,最終捨棄北部多所名校及高師大的招手,選擇跟隨謝玉娟,即便104學年下季UBA,義大須從二級打起。

謝玉娟說,三民低年級球員還嫩,經驗尤不足,5名高三生大抵只會在逢大陸隊時調整性上場,對到我方HBL球隊,5人都將壁上觀。

與三民同分在預賽B組的能仁,79:56擊退大陸佳木斯第一中學,後衛射手林俊吉、前鋒楊遵譯各得15分,謝亞軒12分,備受關切的則是甫從花蓮自強國中畢業的3名國三新人,中鋒陳范柏彥尤被在場觀戰的能仁前教頭林正明視為條件、球技、反應都上乘,絕對練得出來的「潛力股」,控衛谷毛唯嘉的腦筋、視野也不錯,「大小配」除替自強拿到本季JHBL國中聯賽第四名,也是能仁未來新希望,教頭林育正說,利用「姥姥盃」磨,是一定要的。

分在預賽A組的高苑原一直保有兩位數領先,終場前由20差距被大陸南京九中追成63:66,最終70:65驚險過關,103學年本季HBL即已嶄露頭角的高一菜鳥洪楷傑犀利如昔,16分、9籃板、4助攻、3抄截,但也有7失誤,三分球11投只中1。

洪楷傑與高三「一哥」張家禾聯手率高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苑殺晉本季HBL的12強,很給從新榮轉接高苑兵符的田本玉面子,張家禾畢業後將進UBA名校台藝大,洪楷傑下季儘管才升高二,仍將接替「一哥」位置,18日演出極搶眼。

但很難想像他才剛從腸胃炎導致拉了幾天肚子的低檔走出,此役因而優劣互見,前陣子率高苑獲「GDS夢踐美國」籃賽冠軍、個人膺選MVP的洪楷傑說,那項比賽強度夠、高手很多,他學了不少。

也是高一將升高二的控衛田浩先發一路衝,但只衝了9分鐘第二節初即五犯早早離場,得分、籃板、助攻都1,田本玉對這位「小本家」的打球風格哭笑不得,田浩本季HBL結束後進行右膝增生治療,現大致OK,卻或多或少仍有影響,得次第找回正常節奏,對此,田本玉只能自我解嘲說,陣中另有一新人田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凱恩,加上她自己,HBL新球季高苑將有「三田」,大抵過往少見。

田凱恩18日從板凳出發打18分鐘得3分,籃板、助攻各1;謝文源12分,廖勛淵、陳郁仁、黃博暄各10分。

田本玉最後還爆料,上半場她講國語,且一貫大嗓門,南京九中聽得懂,儘管一路領先,下半場她改講台語,旨在讓對手不了細她講些啥,不意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的原住民球員如田浩,台語卻有聽沒有懂,她啼笑皆非,還好最後仍挺住保勝。

南京九中最後錯失追平乃至超前機會,蔣濤得16分,藺浩及石宏偉各14分。

兩岸各6隊共12隊參賽,預賽分兩組打5天循環賽,23日決賽,A?a href="http://1314.ws/job">學英文的方法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組第一爭冠軍,兩組第二爭季軍,以此類推爭第五、七、九、1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