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紅襪開季戰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隊在球季末積極補強,投手、打者都有即戰力好手加盟,希望可以再次打進季後賽,外界普遍看好紅襪有好成績。不過開季至今,紅襪勝率僅4成42,老闆亨利(John Henry)看不下去,「球隊打得就像狗屎。」

紅襪近7場比賽輸掉6場,22勝29敗戰績排在美東區墊底,而美聯的整體排名中,只比運動家的3成89勝率要好,可見紅襪戰績是多麼災難。紅襪季末所花大把美元鈔票,就像是丟入水中,不難想像老闆的心情。

「這對球迷來說相當難堪。」老闆亨利表示,「看他們打這種成績,作為球迷我甚至不會支持,球隊表現的糟糕透頂,球員打得就像狗屎一樣,我非常失望,目前的戰績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即使紅襪戰績不佳,亨利仍不打算拿總管謝靈頓(Ben Cherington)和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開刀,表示球團管理單位不會有重大改變,他認為這對球隊現狀是比較好的。

紅襪以5年1.02億美元簽下「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再與「小亨利」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達成4年8800萬美元合約,對明星球員砸錢不手軟,不過桑多瓦至今打擊率2成49,全壘打僅有5轟而拉米瑞茲打擊率2成55,12支全壘打,5月產量劇減僅打出2轟,顯然兩人成績不如球團期待。

▲紅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語補習班襪排名美聯倒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英語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