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影星,出道多年的他原本和陸籍妻子陳思有個美滿的家庭,婚姻卻在2012年亮起紅燈,2015年3月正式破局。離婚後,他獨自撫養2個女兒,還在6月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在職專班,準備念碩士繼續深造,而經紀人也坦承確有此事。

▲庹宗華2015結束了和陸籍老婆陳思的13年婚,成為獨自撫養2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圖/東森新聞)

52歲的庹宗華考上台藝大後,隨著放榜日子的來臨,消息也跟著曝光。而他事後透過經紀人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坦言確實已經考上該校的「廣播電視系在職專班」,未來生活重心還是會在女兒身上,身為單親爸爸責任感也變重,強調會努力賺錢栽培2個寶貝,拍戲空檔才會去上課。

▲▼52歲的庹宗華失婚變成單親爸爸,仍在2015年6月順利考取台藝大在職專班,孫鵬也將成為他的同班同學。(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狄鶯臉書、翻攝自台藝大網站)

庹宗華目前正在忙於拍攝八點檔《多桑》,對於考上台藝大在職專班的消息曝光,他雖大方承認,心裡似乎仍有些擔心,直言拍戲之外的時間都會去上課,但希望求學過程都能保持低調。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外,榜單中除了他以外,孫鵬也在名單之列。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國小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花蓮國 花蓮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