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州張姓男子8年前騙親弟近億資產,戴枷鎖上街頭公開道歉。(圖/匿名/東方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錯了,我要自首!」65歲男子張興坤11日上午在廣州街頭用顫抖的右手寫下內心的道歉。8年前,張興坤配合他人偽造簽名騙走親弟弟張興展名下所有股份,成為全家「公敵」;8年後,身患喉癌無法發聲,決定公開自首,期盼能在最後的人生路上得到家人原諒。

2014年底,張興坤被檢查出罹患喉癌之後,他做了完全喉切除術,此後與人交談,都得依賴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身攜帶的寫字板,11日上午,儘管行動不便,張興坤還是在親友攙扶下走上廣州街頭,撐起寫滿致歉言辭的字牌,身上戴起鐵鏈枷鎖,希望以此行動表達懺悔。

張興坤、張興展兄弟原籍梅州興寧,在一家8個兄弟姐妹中,兩人分別排行老二和老四,20世紀80年代,張興坤南下香港經商,並由此發家,後來他帶著資金返回梅州老家開辦工廠,四弟張興展也由此找到發展的商機,並從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在上世紀90年代初,珠三角房地產市場剛剛起步,在老家賺了錢的張興展察覺這一商機,在深圳投資數個地產開發案,張興展說,當時他還拉著張興坤在他的建案裡投資了2000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億元)。

原本攜手創業的兩兄弟,在2002年發生了命運的轉折,當時張興展正在經營深圳市福田區香珠花園建案,但因牽涉行業違規操作觸犯法律而被刑事拘留,4年後終審獲刑。隨著張興展的入獄,其名下的泰生實業公司也亂成一團,加之牽涉諸多法律糾紛,一時無人敢來接手。

張興坤說,當時他自己的公司也出現虧損,同時又擔心投資在張興展項目中的大額款項能否收回,在此狀況下,心態逐漸失衡。此時,一家公司找到他,聲稱希望由他牽線,收購張興展在泰生實業公司所占的65%的股份。

「當時對方還許諾我,只要我幫他們把興展的股份轉讓出來,不光退還我2000萬的投資,還給我1000萬的好處。」張興坤靠著寫字板「講述」他當時利欲熏心並鋌而走險,在2007年與前述公司配合,採用冒充簽名、騙取委托書等形式,將張興展名下股份轉讓給了他人。

張興展說,按照當時的市場價值,這些股份價值近億元(人民幣),但他對整個股份轉讓過程都不知情,直到2011年出獄之後,多次逼問之下,二哥張興坤才吐露出真相。

然而,張興坤也沒有料到,當初自認為的高明之舉卻釀下了長年的苦果,「我也被騙了,對方許諾的條件都沒有兌現,之後我也被掃地出門。」張興坤很是無奈,而接下來,他所要面對的是全家人長達數年的指責與白眼。

已是遲暮之年的張興坤去年底突然喉嚨異樣,嚴重之時幾乎無法吞嚥,前往醫院檢查確診為喉癌,他表示,自己不知道還能活多久,但不想帶著遺憾離開,做了錯事但一直不敢面對,如今終於醒悟,希望向公安機關自首,接受法律的懲處,「無論結果如何,家人是否能夠原諒,至少我至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台中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