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推廣成人進修的國立空中大學,目前有將近1萬3千名跨年齡、跨族群的學生。有2個小孩的新住民媽媽嚴沛瑩歷經9年的時間,終於要在今年取得空中大學畢業證書,嚴沛瑩說,她的收穫不只是一張文憑,多年來的進修也對她的健康、家庭和工作都有幫助。她鼓勵更多人,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尤其是新住民一同加入空中大學的學習行列。

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嚴沛瑩目前在移民署擔任移工與新住民的輔導人員,12年前,她決定與剛上國小的孩子一同上學,因此她先在補校讀3年,後來進入空中大學修課,如今孩子高中畢業將上大學,她也即將成為台灣的國立大學畢業生,讓她開心不已。嚴沛瑩:『(原音)7月份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一定是畢業的,感謝大家,感謝我們的台灣政府。』

嚴沛瑩說,就讀空大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層廣泛,她曾在班上看到1名80幾歲的同學,才剛從醫院回來就去上課,讓她下定決心要效法這名長者的求學精神,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絕不輕言放棄學習。

她也發現,空大的課程內容會因應學習者不同的成長背景而有所調整,讓她感到很窩心。嚴沛瑩:『(原音)它有加入新住民的一些元素,譬如我們學習健康,我們學習的是家庭、婚姻,裡面它是有列入新移民的家庭,我們要怎麼樣去認識、我們怎樣去了解新的文化,還有一些家庭的結構,這一些是讓我覺得感動。』

國立空中大學是台灣第一所遠距教育的開放型大學,目前設有社會科學、公共行政、生活科學等6個學系,每學期開設的課程有40多個學類,高中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教學遊戲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職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的全修生,不限修業時間,只要修滿128學分就能取得空大文憑。空大表示,就讀空大可兼顧學業、事業和家庭,鼓勵大家像嚴沛瑩一樣,圓一個學士的夢。

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片 兒童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