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女子格拉沃德的臉書上放著許許多多與未婚夫維亞弗爾甜蜜的照片,沒想到日前她為了詐領保險金,竟設計謀殺維亞弗爾,最終遭警方以二級謀殺的罪名逮捕。(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名35歲女子格拉沃德(Angelika Graswald)上個月19日與未婚夫出遊時,在對方的獨木舟動手腳,日前被起訴時她不僅沒有反悔,甚至還大言不慚的表示,「知道他死了很開心」!令在場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的人無不搖頭,大嘆她冷血又無情。

格拉沃德起先供稱,在未婚夫掉進河裡時,她曾試圖救他,不過並沒有成功,警方在經過調查、比對她的供詞之後,發現她的說法前後矛盾,認為格拉沃德很有可能是為了詐領25萬美元(約750萬台幣)的保險金才狠心陷害未婚夫。最後以二級謀殺罪名將她逮捕到案。

據悉,格拉沃德於上個月19日與46歲的未婚夫維亞弗爾(Vincent 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Viafore)出遊時,未婚夫墜河失蹤;儘管本月13日警方在哈德遜河發現一具男屍,但仍無法確定是否為維亞弗爾的屍體。

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英文家教行情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