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考古題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

▲「Dinozzo」才3周大就失去了媽媽。(圖/Barcroft Media/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Oberscheld一隻3周齡的小狐狸被人發現躺在馬路上,身邊是車禍喪生的狐狸媽媽,經獸醫照多益考試時間2015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考高分顧一段時間後,獲得一對夫婦領養(Werner Schmaingand和Angelika Schmaing),這對夫婦家裡已養了1隻狗、1隻貓和2隻豬。

小狐狸被取名為「Dinozzo」,牠在家庭成員中,選擇了可利牧羊犬「Ziva」當「媽媽」,「Ziva」也像媽媽一樣,對「兒子」百般呵護包容。如今,「Dinozzo」甚至自認是狗了。來看看這對「母子」的互動吧!

▲「Dinozzo」習慣走「貓門」進出家門。(圖/Barcroft Media/CFP)

▼「Ziva」像媽媽一般照顧、包容「Dinozzo」,也像手足般一起嬉戲休息。(圖/Barcroft Media/CFP)

▲貓咪「Leopald」面對「Dinozzo」似乎快要「炸毛」了。(圖/Barcroft Media/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多益考試時間2015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竹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何多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