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醫療無國界,跨海來信求協助,他冠狀動脈阻塞問題全都順利解決!一名來自印尼66歲的黃先生,身體還算硬朗,僅有的糖尿病也控制良好,但日前在當地檢查心臟時,卻發現三條冠狀動脈都已阻塞,原本醫師建議接受繞道手術治療,可是,他擔心傳統手術鋸開胸骨,術後復原緩慢,而一直躊躇不前,直到後來,輾轉來台接受達文西機械手術後,他才順利解決心臟問題。

▲ 印尼男跨海來台治療動脈阻塞(圖/馬偕醫院提供)

擔憂岳父病情他寫信來台求助

馬偕醫院國際醫療中心徐宛蒂表示,今年3月接到一封來自印尼的求助信,信上說明岳父有心臟問題,醫師雖然建議要安排開刀,但是開胸鋸骨的傳統開刀方式,一直讓病人及家屬感到十分焦慮不安,所幸,輾轉得知有達文西機械手臂微創手術的選項,希望能讓岳父接受醫療,並且儘快恢復健康重返家鄉。

經過數次的病情討論、資料查閱、家屬溝通等完整評估,黃先生在妻女的陪同下,歷時5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順利來到台灣,並在5月4日時進行約手術,第8天即順利出院,且在院後還能到百貨公司逛街。

達文西手術免除鋸開胸骨步驟

馬偕紀念醫院心臟外科李君儀醫師表示,達文西機器手臂微創心臟手術是經由肋骨間的空隙,以機器手臂進入胸腔,免除鋸開胸骨的步驟,維持病人胸腔骨骼的完整性。雖然手術時間較長,但在術後復原速度較快、疼痛較少,同時也能降低發生傷口感染的風險。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如何學英文會話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如何學英文會話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