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辣媽酒駕穿「喝茫潮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辣媽8日參加完慶生會後騎車返家,酒駕的她當場被攔查,當時她還穿著一件酒駕潮T,上面印有「如果我喝茫了......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讓警方也忍不住笑出來。

保安大隊8日凌晨在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與基隆路口前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林姓女子(45歲)騎車時神色緊張,立即上前攔查,林女身上散發濃厚酒味,說話滿口酒氣,酒測值達0.25毫克,超出法定標準,當場依違反公共危險予以逮捕。

林女供稱在熱炒店上班,表示今年4月份被查獲酒駕,日前才參加酒駕行車安全講習,並以自己是單親媽媽、還有小孩要撫養,她急著回家照顧小孩才會酒駕,希望警方放她一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見林女身上穿著T恤印著:「哈囉 我的名字是:____,如果我喝茫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請把我寄送到下列地址____,如果太遠的話,用常溫運送/貨到付款 隔天就可以到了」,不禁莞爾一笑,由於她酒測超出法定標準,警方苦笑告知,「只能依法將你常溫運送到分局,不用隔天就到!」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英語家教老師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鋼架砸死

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 新北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