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德國一名小男孩寫信詢問航太局,為什麼冥王星不是行星了?(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無人太空船「視野號」經過10年的時間,終於在14日飛過冥王星,這個人類發展重要的里程碑除了令許多人感到興奮外,也再次激起對冥王星「不是行星,只是矮行星」的討論。一名6歲的德國小男童梅林(Merlin)也寫信給航太局探究原因,可愛的內容不禁令人莞爾。

中研院歐美所助理研究員蘇慧婕,將這封信的內容翻譯後貼在臉書,根據她所分享的內容提到,小男孩是一名行星的粉絲,他的媽媽告訴他,因為冥王星太小了,所以現在已經不再屬於行星的一員,「這是真的嗎?」小男孩又說,「我也很小,但我還是人,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人,不能再繼續當行星,我想冥王星一定很難過。」

德國的科學家收到小男孩的信後,盡可能的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讓他了解,從成分、距離、大小等一一解說,最後也告訴他,「冥王星不會太難過啦!因為它還是繼續繞著軌道轉啊。」最後並鼓勵他要繼續保持好奇。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ielts高分技巧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秘訣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ielts高分技巧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換算 】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ielts高分技巧 新多益分數對照表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ielts高分技巧 toeic計分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翻譯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