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 家長應注意孩童暑假期間接觸電子產品的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是網路沉迷的高風險期,而最近低頭族增加,孩子一到暑假的休閒娛樂從打電腦變成滑手機,教育部提醒家長注意孩童,留意沉迷「手遊(手機遊戲)」的狀況,避免長時間觀看手機或平板,造成不適症狀。

教育部過去調查發現,寒暑假期間中小學生上網時間,約是平時的2倍以上,尤其喜歡網路遊戲、或上社群網站聊天,如果沒有安排妥善作息,恐導致網路沉迷,或是誤入詐騙陷阱。過去的防範網路成癮的招術,隨著科技進步已逐漸失效。例如許多家長會將家用電腦放在客廳或明顯的視線位置以便控管,但最近青少年流行的卻是「手遊」,不論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因為隨處可用而防不勝防。

提醒家長,若讓孩子長時間成為低頭族,專注在小螢幕上,可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花蓮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能造成眼睛疲勞而引發三種不適症狀,例如:

1.眼睛脹痛、酸澀、乾燥、視力模糊、流眼淚、畏光等。

2.頸、肩、腰、背、腕等疼痛症狀。

3.精神神經症狀(噁心、嘔吐)及全身疲勞、血壓升高等。

▲低頭族注意!小心3C藍光,傷眼球黃斑部。

教育部認為,解決之道還需從家長做起,挪出時間陪伴孩子上網、教導正確上網觀念,關心孩子暑假生活作息。也可利用假日全家一同安排戶外活動,增進親子關係,了解孩子喜好。如果是透過網路交友,與網友見面時一定要遵守「 人、時、地、事、物」五大安全守則,包括告知家長、 朋友隨行,選擇在白天、公共場所見面,避開密閉空間 、手機訊號不良的地方,以及避免搭乘對方的交通工具 ,飲料、食物離開視線後就不要吃喝等。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跳表變快了!北北基小黃10月調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