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歐都納環島之旅。(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用單車環島,有人用跑步環島,但台灣第一次用八個運動項目環島,歐都納透過單車、飛行傘、游泳、泛舟、登山、SUP立式划槳、造型浪板、直排輪等8種運動方式,並透過層層選拔及測驗,徵選出八鐵悍將,於7月14日至23日,挑戰全台首創八鐵環島,用不一樣的視野,看見更精彩的台灣。

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第九天由台中出發前往桃園,今日隊員騎乘單車70公里抵達歐都納頭份店,下午換上直排輪,挑戰20公里前往新竹轉換單車,再騎乘36公里前往歐都納平鎮店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今早台中下起大雨,所幸隊員們出發不久天氣轉晴, 一路順風北上抵達歐都納頭份店,隊員鄭奕釧表示:「今天均速一度達到60 km/hr,對於我們這些不是職業車手來說,在第九天有這樣的表現,算很不錯了!」

接著換上直排輪,今日20公里是本次活動中對悍將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們而言最大的挑戰,出發前大家都十分緊張,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直排輪初學者,隊員吳家瑋表示:「煞車對於我們而言是最困難的,所以上下坡的時候都會很害怕,但是在幾次練習後,已經漸入佳境,好的開始。」

八鐵悍將王學仁本身是直排輪教練,在本次活動中也帶領其他隊員,完成直排輪的挑戰,王學仁表示:「今天挑戰20公里直排輪,剛好是我的強項,最有挑戰的地方是在台一線往新竹有一個長下坡,因為我在前一周的時候有跌倒,所以心裡還有餘悸,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原本我以為這麼長20公里,應該其他人都會放棄,結果沒有,跟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覺真好。」

直排輪項目就在隊員們的摔摔跌跌之中完成了,隊員林君龍表示:「跌倒了再爬起來,永不放棄就是我們八鐵悍將的精神。」

明日(23)將是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最後一天,隊員們將從桃園騎乘單車前往台北,回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結束十天的旅程,並出席「歐都納八鐵悍將環島之旅-達成記者會」,現場將播放全台首創八鐵創意環島的紀錄短片及精彩影像,回顧這十天來的歷程。

(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藍狂勝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