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敦青舞蹈團承辦「《舞-在家鄉》隨歌起舞」系列活動,將於今年暑假熱情開跑。(圖/取自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指導、敦青舞蹈團共同承辦「《舞-在家鄉》隨歌起舞」系列活動於暑假登場,舉辦地點為中壢藝術館及桃園展演中心,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由張永煜擔任藝術總監的「敦青舞蹈團」創立於民國90年,是深耕桃園多年的藝文團隊,曾創下連續六年(98至104年)獲得桃園傑出團隊的紀錄。團員從小接受舞蹈訓練,擁有豐富的舞團演出經驗,敦青舞蹈團期許能為桃園栽培更多優秀藝術人才,因此提供表演平台,讓這些返鄉的年輕人,有展現舞蹈才能的地方。

今年度「敦青舞蹈團」舉辦「《舞-在家鄉》隨歌起舞」系列活動,是舞團與桃園市政府藝設中心場地合作計畫的衍生,將邀請北京及桃園兩地的舞蹈工作者進行舞蹈工作坊、講座及演出活動。本次活動中,有來自不同生長環境及生活經驗的舞者們,將以中toeic應試技巧 toeic攻略 toeic高分國民間舞蹈與臺灣現代舞兩種不同的形式,呈現他們對於自身家鄉山水風情與人文的情感,透過兩者間舞蹈經驗的交流,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本次活動講師陣容堅強,邀請來自北京舞蹈學院民間舞系畢業的編舞者呂敬秋,北京中央民族歌舞團的編舞者王磊,敦青舞蹈團的主要舞者江亞倫以及敦青舞蹈團的藝術總監張永煜,將帶來一系列精彩的舞蹈工作坊及講座。全系列活動採報名入場,活動詳情請洽敦青舞蹈團。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如何考多益500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最慘婚toefl itp 準備方向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雹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