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彭婕(左)與教練曾秀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源/桃園報導

被視為未來之星的女子旅美好手彭婕,世大運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也希望能在國家隊處女秀中,能夠成功抱回冠軍。

彭婕父親在中國經商,求學時就讀台商學校,後來考取美國密西西比大學,現將升上大三,有不少中巡賽經驗,也打過台巡賽。

今年日立慈善盃,彭婕以業餘選手身份,拿下業餘組冠軍,也在總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參加中巡賽時,曾在受訪中表示,會先完成學業,並不急著轉職業。

提到世大運目標,彭婕說,冠軍每個人都想要,每個人都想贏,自己也不例外,「參加比賽就是想要拿金牌。」

此次在出產女子高爾夫好手的南韓出賽,彭婕說,南韓選手像同一間工廠出產的機器人一樣,每個人都動作都精準一致,她笑說:「連長相都差不多。」

世大運教練團之一的曾秀鳳表示,南韓選手主場出賽,一定表現出志在必得的態勢,想複製2011年深圳世大運的佳績,有不小的挑戰。

深圳世大運中華隊在女子個人與團體斬獲雙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