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電影學英語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在《世間情》一人分飾兩角,還趕拍新戲《思慕的人》,累到沒時間睡覺的他,日前又被賦予新任務,在「盧桂芬腦內小劇場」裡飾演「法海」。哪知,才剛扮完出家人沒兩天,他10日晚上又拍了他在該劇的「第9次」結婚戲,「英語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新娘」高宇蓁也在臉書說「是的,我又結婚了」!

▲才剛KUSO法海的謝承均,又在《世間情》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結第9次婚,對象又是高宇蓁。(圖/翻攝高宇蓁臉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高雄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這是「中風的法海」嗎?世間情的謝承均Angus Hsieh感覺被整得好慘喔~(阿關)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on 2015年7月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