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ALMAIN FW 2015廣告出爐,三對姐妹花詮釋家人間親密的一面。(圖/翻攝自BALMAIN粉絲專頁,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品牌BALMAIN 2015 秋冬形象廣告大打親情牌,找來3對姐妹花合體拍廣告,她們都是近幾年在模特兒炙手可熱的話題人物,雖然分別有過不少拍攝經驗,卻很少與姐妹一起拍廣告,這次合體為BALM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AIN展現家人間的好默契。

▲▼Kendall與Kylie Jenner作風大膽,Gigi與Bella Hadid則極力展現好線條。

這三對姊妹分別為翹臀金家族的Kendall Jenner與Kylie Jenner、辣模Gigi Hadid與Bella Hadid、超模Joan Smalls與Erika Smalls,代表了新一代的時尚所擁有的多樣、開放精神。創意總監Balmain表示,看著她們的拍攝過程,讓他體認到家人是永恆不變的力量,也是他以兄弟姊妹之間的愛與情感作為這次主題的原因。

▲波多黎各超模姊妹花Joan與Erika Smalls。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線上學英文 比較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