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盛裝出席台北電影節,讓網友大喊「市長也太帥了吧!」。(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蘇晟彥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綜合報導

第17屆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18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卓越貢獻獎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頒獎人,相較於平日較為輕鬆的穿著,今天他身穿淡藍色西裝、淡藍格紋領帶,難得隆重盛裝出席。網友在看到柯p這樣的打扮後,就不禁打趣他,「市長不要再穿短褲了啦,這樣真的超帥氣!」

柯文哲18日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頒獎人,將獎項頒給導演柯一正。柯說,他非常欣賞柯一正導演在各領域的專頁貢獻,從作品中可以看到對社會的批判、理想,得獎不只是實至名歸,更是肯定他過去30年來的理想和對社會的關懷。

但網友的眼睛卻集中在柯P的穿著上,先前他曾宣布節能減碳政策,還開玩笑的說可以穿短袖短褲沒關係,就讓一張柯P的短褲照瞬間爆紅,讓翟本喬也跟風搭上「短褲風」。不過這次擔任頒獎人,柯文哲難得隆重,連在九合一大選中獲勝時,都只簡單穿著襯衫出席晚會,這次除了穿上西裝打上領帶外,更選擇淡藍色系的顏色,讓網友笑稱「柯市長好潮!」、「這樣看起來好年輕」、「拜託柯市長以後都要這麼帥!」

▲▼柯文哲擔任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頒獎人,盛裝出席意外吸睛。(圖/記者周宸亘攝)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茶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