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在經過長達15小時的激烈辯論後,南卡羅萊納州最終決定撤下邦聯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上個月發生一起嚴重的兇殺案,白人槍手魯夫(Dylann Roof)闖進當地非裔教堂殺死9名黑人,由於該名槍手曾拍攝手持槍隻與邦聯旗照片,並發表種族歧視的言論,在經過辯論後,州長海利(Nikki Haley)於當地時間9日簽署法案,該州將不再懸掛邦聯旗。

在經過長達15個小時的激烈辯論,南卡羅萊納州最後通過決議,全面撤下該州的邦聯旗,海利於當地時間9日在議員與政治人物的見證下,於州議會大廳簽署法案。有不少非裔教堂慘案的受害者家屬也來到現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這面旗幟已經失去他原本的意義,他不再象徵著團結,而是使民眾分離。」

相關人員表示,州政府的邦聯旗將於當地時間10日早上取下,之後會保存於首府哥倫比亞的軍事博物館。據悉,邦聯旗是美國內戰期間南方聯盟軍隊的旗幟,雖然有許多人認為他象徵著南方文化與傳統,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它是種族歧視與黑奴的標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自己在家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南投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