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 托福 難易 南投雅思補習班 台中雅思補習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知道 Canon 為EOS 相機所使用的 EF 可交換式鏡頭共生產了多少支嗎?答案是一億一千萬支,這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是 2015 年 6 月 22 日所生產的 EF 11-24mm f/4L USM 超廣角變焦鏡頭。

Canon 表示,自 1987 年開始於日本宇都宮 (Utsunomiya) 廠房為旗下 EOS 系列自動對焦單眼相機生產 EF 可換鏡頭之後,多年來,EF 鏡頭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支持,其生產線逐步擴展至台灣 、馬來西亞及南日本的大分共 4 個生產基地。

EF 鏡頭的生產量於 1995 年突破一千萬支後,於 2009 年超越五千萬支大關。2014 年 4 月, 慶祝全球首個創下達一億支 EF 鏡頭生產量的輝煌成就;並於 2015 年 6 月生產出 Canon 第一億一千萬支 EF 鏡頭。

第一億一千萬支生產的 EF 鏡頭 - EF 11-24mm f/4L USM (於 2015 年 2 月推出) 以 11mm 最短焦距實現世界最廣視角,再一次創下可交換式鏡頭最高生產量的世界紀錄。

傳華碩財新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多益單字書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銷售第一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亞洲人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比歐美愛玩手機

雅思怎麼唸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