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宜蘭報導

宜蘭童玩節發生一起烏龍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事件,一名工讀生在打發票時誤將90元小吃發票打成90萬元,這名工讀生可能要自付4萬5千多元稅金,但他哪有這麼多錢?昨天(21日)他將發票存根聯PO上臉書,請大家幫他找發票。

照片上這張發票金額不小,有90萬元,但是是一張誤打的發票,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宜蘭童玩節,一名在小吃部打工的工讀生7月18日在給顧客發票時,不小心把90元開成90萬元,由於這樣的誤開,這工讀生得要自付4萬5千多元,嚇得他將發票存根聯PO上臉書,請大家幫忙找發票。

發生這起烏龍事件,童玩節主辦方並不責怪這位工讀生,認為當日周末人多,加上天氣熱,因此工讀生可能忙中有錯。童玩節行政組長黃榮峰表示,「工讀生可能比較忙,在數字上多打一些數字,廠商部分會去國稅局做更正。」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也請業者依程序向國稅局聯繫備案,國稅局說這純屬工讀生無心之過,不用擔心後續繳交稅金的問題,國稅局宜蘭分局課長洪淑珍表示,「申請報備進來,然後在申報期時候,把正確金額做申報,這樣就沒有問題。」

不過國稅局呼籲,業者還是要提醒自己員工,在開立發票時要特別留意,別再開錯數字,因為這種事情下不為例。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練習 new toeic英文單字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托福書單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itp 分數 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持續30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心得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