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颱風天冒著風雨擺攤的永和「米粉湯婆婆」。(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圖/民眾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昌鴻颱風襲台,10日北北基放颱風假一天,不過為了生計,還是有不少民眾冒著風雨上班。永和的網友也發現,已經高齡88歲,長年在文化路擺攤賣小吃的「米粉湯婆婆」也不畏風雨,在中颱來襲時出來擺攤。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米粉湯婆婆」的內容,有網友指出,婆婆是因為其中一個孩子患有憂鬱症,所以早期為了照顧孩子,才出來擺攤賣小吃,但久了也就變成一種習慣,從40幾歲出來擺攤,一擺就擺了40幾個年頭。而且在物價不低的台北,可以在婆婆這吃到僅一碗25元的米粉湯,以及不少溫暖。

值得注意的是,已經習慣在永和文化路67巷巷口擺攤做生意的婆婆,在10日昌鴻襲台放颱風假時,也還是出來擺攤,完全沒有受到風雨的影響。有網友看到出來擺攤的婆婆,心疼的在臉書發文,「永和阿嬤今天居然擺攤!回家時後看到,即使吃飽也要再帶幾碗回家。」網友也表示,希望還沒吃晚餐,或是想要買下酒菜的朋友,可以到這邊找阿嬤。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嘉義英語家教網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嘉義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邊都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