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洪秀柱公布競選MV《勇敢翻轉》。(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網搜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與國民黨初選,11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競選歌曲《勇敢翻轉》,由她和砰砰阿峰一同填詞,MV以時下流行的空中攝影方式呈現台灣之美,中間穿插柱柱姐慷慨激昂的演說,「我願意粉身碎骨,換取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

洪秀柱11日晚間6時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競選歌曲《勇敢翻轉》全新MV,她表示這是柱柱姐與義工夥伴們共同製作完成的一首歌和MV,呼籲大家站出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為國家確立一條正確的道路,一起勇敢翻轉。」

《勇敢翻轉》由柱柱姐與砰砰阿峰一同填詞,後者曾替連勝文操刀競選歌曲,MV充滿活潑、歡樂意象,中間穿插洪秀柱演講,她高呼願意粉身碎骨,換取國民黨和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請大家相信我,跟我來!」

多數網友看完MV後報以好評,留言鼓勵洪秀柱加油,突破初選門檻帶領國民黨贏得2016年大選,「淚如雨下」、「大家一起努力把洪秀柱送進總統府」、「歌聲已經溫暖我的心了」。也有些網友認為,洪秀柱的選舉方式不同於老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國民黨的傳統方法,「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一代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