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返台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是造訪臉書總部,近一小時的參觀,蔡英文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臉書教他如果要打贏選戰,可以po一些沒有包裝過的訊息。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這裡真的像、真的像天堂一樣。」ㄧ手比讚、一手拿讚,蔡英文大老遠飛來臉書總部,不免俗也要拍照上傳留紀念,照片中蔡英文仔細聽簡報,因爲臉書副總正在傳授選戰必勝小撇步。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他們特別替我們作了一個簡報,怎麼樣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線上英文發音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利用Facebook在選戰,他們告訴我們那個叫做原始的,原始的意思就是沒有經過包裝的,原汁原味的這些資訊是最好的。」po照片要挑原汁原味營造親民形象,換句話說就是「天然的尚好啦」!只是蔡英文愛吃東西出了名,以後該不會都是美食照吧?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政治人物不能一天到晚談吃的吧,對不對?」蔡英文笑得好尷尬,不過這回能前進臉書總部也算是有突破,因為臉書為了前進大陸還曾大讚習近平的好。記者邱婉柔:「蔡英文訪美行的公開最線上英文發音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行程,最後一站是來到臉書總部,這也是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後,第二位來到臉書總部的台灣政治人物。」

線上英文發音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線上英文發音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發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